臺海網(微博)12月21日訊馬英九跛腳危機,態勢似乎越來越明顯了,臺北市長郝龍斌日前一句“支持廢特偵組”,被質疑是在跟國民黨唱反調。儘管黨內是要郝市長別隨綠營起舞,但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說身為郝龍斌的好朋友,“他說的話我也支持”。而臺中市長胡志強被媒體問到“常常被黨內有心人士穿小鞋放暗箭時”,也意有所指說,“臺灣早就有人可以開鞋店”,諷刺“總統”的味道,不言可喻。
  記者:“因為市長趕行程。”臺北市長郝龍斌:“我趕行程,我已經來不及了。”
  據臺灣TVBS報道,一句趕時間,郝龍斌連停都沒停下來,邊走邊給媒體追,難道前一天一句支持廢特偵組遭到黨內施壓,因為國民黨可是要郝龍斌別和綠營起舞。記者:“遭質疑是造反?”臺北市長郝龍斌:“沒有,絕對沒有這個問題,沒有這個問題,我們溝通非常順暢。”
  強調和“總統”關係好的很,既然如此,怎麼不停下來解釋清楚,這邊走邊講,還一度動了怒。臺北市長郝龍斌:“不要踩我。”記者:“小心、小心。”臺北市長郝龍斌:“我們溝通非常順場。”
  火氣真的不小,不過這回黨內挺郝市長的人並不少。好鄰居新北市長朱立倫就說,相信郝龍斌也是為了臺灣好,做為他的“好朋友”,他講的話我都是“支持”的。臺中市長胡志強也意有所指的說,臺灣早就可以開鞋店,因為很多人丟鞋給他,國民黨中生代超團結,馬心理肯定不好受。馬英九vs.記者:“’總統‘,會覺得郝市長跟你唱反調嗎?”
  回母校主持校慶種樹活動,還一度恍神,馬的跛腳危機,步步進逼。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馬英九跛腳?中生代郝立強紛扯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29hzoz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