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好苦   放棄你,是因為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商務中心見你不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酒店經紀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因為愛你,所以願花蓮民宿意放了你。  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強求得不濾桶到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深你我的痛楚。宜蘭民宿如果你真的想走,我無言,只能任你去。  曾經以為你是酒店打工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任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花蓮民宿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保濕面膜“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往事如風,不如就讓它帛琉隨風而去。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伴我。時間能沖淡一切,景觀設計包括我愛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29hzoz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