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 我怎麼會被打敗了呢? 我是愛看卡通的電視兒童ㄟ…  怎麼可以被問倒ㄋㄟ 班上小朋友正興高采烈的好房網討論著卡通節目時,我加入了討論區 總是要瞭解一下現在的小朋友想些什麼?流行什麼? 當然囉~我也誇下海口 九份民宿 老師:你們問ㄚ~怎麼可能有我不知道的卡通 小朋友:老師…你知道臘筆小新最討厭吃什麼嗎? 老師:臘筆小新 訂做禮服我有看過ㄚ 他討厭吃什麼? 小朋友:青椒啦~(厚 還說你看過) 那再問一題 臘筆小新喜歡什麼卡通 老師G2000:不知道ㄟ 小朋友:動感超人ㄚ 老師:呵呵~對對對 小朋友:臘筆小新喜歡做什麼動作? 老師:露屁股 哈哈 我關鍵字廣告知道ㄟ (早就要問這一題咩) 老師:不要一直問臘筆小新啦~換點別的 小朋友:哆拉A夢怕什麼? 老師:老鼠ㄚ 小酒店打工朋友:哆拉A夢喜歡吃什麼? 老師:銅鑼燒 小朋友:小叮鈴是誰? 老師:哆拉A夢的女朋友 小朋友:不是 是妹妹太平洋房屋 老師:是喔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號人物ㄚ 小朋友:海棉寶寶的三個好朋友是誰? 老師:不知道ㄟ (因為我沒看過永慶房屋) 小朋友:這麼好看的卡通 你居然沒看 很遜ㄟ 喧嘩聲開始出現 什麼忍者哈特利、科南…..我沒聽過也記不起來室內裝潢的卡通 真的被打敗了…. 最後碎碎唸的老師出現了 如果你們讀書也有像看卡通的精神和記憶力,成績一定嚇嚇太平洋房屋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29hzoz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