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補課多放了幾天假 當然要補回來 沒補有什麼關係  學生不會計較的 少念那幾天 對實力應該沒影響吧不過鑒於不占帛琉人家便宜 還是無功不受祿 --補就補吧只是 ㄧ個補課事件  居然吵那久  我實在不明白不就有補就好了嗎? ㄧ個學長灘島期內 確實找適當的時機補上三天---加起來有三天就好了吧?管它要寒假補 開學補  還是哪一個黃道吉日補 我不知道這有景觀設計什麼"機關" 為什麼要這樣"吵" 且 不論哪一天補 各縣市各校自行決定就好了吧  最好是各校自行決定這商務中心哪裡是一國n制  根本只有一制--自由制補課日期 事先呈報 以便上級來查 ----其實也不必查 學校絕不敢公然"作弊房屋出租"---最差的身教這幾天每看到這新聞  我就覺得奇怪  上級大人真的這麼閑? 沒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研究嗎? 個人我覺租房子得這根本沒"商討"的必要不放任自由決定的話 那就統一規定吧  上級一聲令下  大家就照辦了學校機關不是一向都婚禮顧問最合作的嗎 哪一天補課  不至於動搖國本吧 ---那~~哪一天補有什麼關係? 總算有定案了 喧鬧聲可以停息了 大家準租屋網備配合就可以了這大概就是我無法當官的原因吧 我的想法太簡單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有這麼麻煩---至今仍然不懂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個人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29hzoz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