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早睡早起今天 是颱風天耶 刮風下雨的 只能呆在家 看著電腦 .. .. 烤肉.. 虧今天還是中秋節耶 就算昨天 凌晨一點才睡 但今天 我8點就起來了 我關鍵字行銷想 這樣才是正常吧 過去 有一段時間 我總是睡到很晚很晚 和以往的我 不室內裝潢一樣了 自小 不管幾點睡 --不要太晚的話 假日也都 7 8 點就起來了 不曾睡信用貸款到日正當中 可是 前一陣子 我會 .. .. .. 這種情形 讓我感到害怕 我覺票貼得 我是在逃避吧 逃避清醒後的世界 .. .. .. 因為 那一陣子 真的太多事了 燒烤 太多煩心的事了 現在的我 只希望 可以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以後婚禮顧問 看是要當學長的學妹 還是去找樂玄哥哥 幫他接替慈青社好了 呵呵 有些烤肉異想天開了 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票貼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29hzoz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