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星星的親蜜關係因為長時間與小星星相處我們之間發展出一種特別的親蜜關係例如睡午覺時 我讓她枕著好房網我的手臂她會馬上轉過臉看著我 兩腳蹬呀蹬的 帶著幸福滿足的表情 然後伸出手勾住我的脖子拉向她的臉關鍵字行銷玩親親對於這個舉動 之前是我先對她做的也就是我把她拉過來親沒想到今年 她竟模仿了這個動作有時 我在做有巢氏房屋自己的事或看電視她在旁玩著玩著想一想 往我的方向找來兩手一伸 往我的臉撲來 並抱著那時的感覺好甜呢!有ARMANI時 我看到她在找我了會故意躲到另一個角落不出聲看看她會不會看到我並找到結果 只要距離不要太遠她通常是新成屋可以用她的臀式走法找到我的若是找不到 她就發揮她的一百零一招"大哭"這種找法 真只能說是一絕了!因為 我裝潢怎麼可能讓她一直這樣大哭下去呢?而 我們的溝通 除了那些動作也會一來一往的用聲音應答著例如她會"又又又西裝外套....."一直發出這個音我會抓住這個機會跟她說話說什麼都可以"是哦! 這麼棒哦! 還有呢?.............."只土地買賣要有回應,她就會繼續"又又又.."的又講了一串最近 因為她長大了 我抱她有些吃力所以改用背的我先蹲下借貸並跟她說"背背 背背"她就會開心的靠近並扶著我的肩站起來兩手兩腳緊緊勾著她非常喜歡這樣背背走走笑的聲買屋音特別響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29hzoz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